本報訊(記者章鴿 實習生田科莉 通訊員劉亭 章瀚桉 田雄傑)昨日 “520”被稱為“告白日”,公交集團一公司保修分公司書記田雄傑給本報記者打來電話:請長報做紅娘,讓公司“光棍組”的帥小伙在這個有意思的日子里向未來女朋友集體告白。
  一保搶修組共有組員12名,全部為男性,組長屠浩今年29歲,組員里最大的劉建兵今年33歲,最小的張文今年20歲,他們一直是公交一公司車輛維護骨幹。由於保修技工的工作性質,每天的工作地點都是在市郊的公司保養場,場內的技工和到保養場進保的司機基本上是男性,所以這些小伙子們很少有與外界的姑娘接觸的機會。田雄傑說,一保搶修組是公司“優秀班組”,“人又帥,業務能力又強,怎麼能剩著呢?”
  屠浩是家中獨子,父母都是工人,現已退休在家。“我平時除了上班,就是喜歡各種體育運動,最愛羽毛球,參加了公司的羽毛球隊。” “家務活基本會做,喜歡拖地、做清潔。”屠浩信奉平平淡淡的愛情,他說,想找一個簡簡單單的女孩,“顧家一點,賢惠一點,素顏一點。”
  劉建兵是個幽默有情調的宅男。“我性格有一點點內向,但是對很熟悉的人又很熱情,朋友們都喜歡和我相處。”“我一直沒有遇到那個合眼緣的女孩,我相信,兩個人如果有感覺,一個眼神就明白了。”劉建兵希望找一個大方文靜的女孩,兩人真心相愛,孝順父母。
  為了大家能夠趕快找到各自親愛的“她”,“光棍組”開闢了“脫單”郵箱:49298191@qq.com,作為他們的聯繫方式。單身女孩如果有意,請聯繫他們吧!  (原標題:公交保修“光棍組”公佈脫單郵箱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g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