讓生命開啟 讓生命開啟 當慈悲的心念一起,我們的生命就能開啟。 上師 曲英嘉參仁波切 常常覺得「都是別人的錯」?或者是每天不由自主地想要怨天尤人?人際關係好像有些問題,覺得大家都不喜歡我?總覺得有和別人格格不入的感覺?或者是常會覺得孤單? 別人和自己是一樣的 試著 21世紀房屋仲介去想想看,你跟父母相處的狀況如何?你跟朋友相處的狀況又是如何?而你在工作環境中的工作態度又是什麼樣的一種情況?你用你的眼睛去仔細看一下,當你能夠看得很清楚的時候,就會發現到一切好像不是那麼好…這時候,你再用這樣子的感覺去看周遭人的時候,會發現到,他們好像也都跟自己一樣?租辦公室K當發現到這個狀況的時候,你應該生起一個想法,就是要「慈悲」。 因為無分你我,彼此都面對著同樣的處境,而彼此也都在追求一種要把事情做好的感覺,也都在學習活出生命的力量,因此,我們就是要有一種觀照慈悲的想法,體會自我及他人其實都是一樣地在學習開啟自己的生命。 見到周遭的人,都要升起慈 ARMANI悲的想法   當你走在路上,你要想他們都是跟我一樣在尋求生命的解脫,我們必須開啟心和生命,當心和生命被開啟的時候,人生就會自動的產生很多的奇蹟,人生的一切都會變得比較美好,也會變得比較實際。否則,人一旦陷在自己那種不知所措的那種心態,陷在那種不知為何而活那種心態,沒有把自己的心和生命沒有開啟開來,這 情趣用品時他的所在之處其實都是迷茫啊!   當我們見到周遭所有的人,我們都應該升起一種慈悲的想法。正如同前面所說的,你必須想著:「他是跟我一樣正在尋求解脫的人,我必須要將這樣慈悲以及解脫力量給他」,由此產生一種祝願的想法。當你經常練習這個想法之後,以後你看到任何人事物的時候,你都會自動產生慈悲的念頭。即便是見到你的父母,你 信用卡代償也是以這樣的想法,視他為有情的一部分,你會馬上在心裏想到,「他也必須要獲得生命的自由和解脫」;又比如說,當你看到你的先生時,你不會認為他只是你先生而已,反而會把他當成大地有情的一部分,而你們只是因為非常有緣份所以在一起,因此,當你看到他的時候,你心中也會想著:「他需要跟我一樣,獲得生命的力量和心的解脫!」如此一來,你就能超越很多 室內裝潢私人情感,真正幫助週遭的人走在解脫的道上。   這麼一來,不管每天行走途中面對著多少日常所見,你都要往自己心裡面想著,「我必須以我自己的力量,盡量的去打開自己生命當中,所有不清楚的、晦暗的部分,並且將這些晦暗輕易地拋除!」 升起正確的「意識氣泡」,生命自然會有正向的發展   正如天上的雲總是順暢地漂浮,地上的水始終有暢通流動的方式,人的生活其實就像 商務中心綠草如茵的景象,但我們又常常發現,事實上卻又不是如此,這中間的癥結其實就在於:一個人能不能夠過得非常地自然?非常地有創意?非常地寫意?都是生命中的眼界所造成的,全憑你的眼界看得遠?還是看得近?所以我們在學習做一件事情的時候,就要讓自己的眼光變得比較宏大,志向放得比較高遠,因為我們需要的是一種天旋地闊、一種能夠自由揮灑、隨心所欲的力量,而當我們進到生命的內部 G2000,了解到這樣的情況之後,自然而然,我們也會盡量的去創造。   這時候,我們會說這個人升起了正常的「意識氣泡」,這個意識氣泡,可以讓自己產生正確的想法。這也就是說,當正常的意識氣泡一旦產生了,它就必定有正常且良性的結果,如果產生的是慈愛,那慈悲心就會無限的發展;反之,如果生起了不正常、不好的的意識氣泡,不但會讓正向的氣泡產生幻滅,更會帶來頹廢,甚至連帶地形成了一種消極的感覺,而?土地買賣穖o種不好的意識氣泡變得非常堅固的時候,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,整個人都可能會不斷陷在負面的思考裡,連帶也造成自己很大的痛苦。   從一個細微的念開始,升起你的慈悲心,就是正確的意識氣泡,自然而然,你會發現,身邊的每一個人都變得可愛了起來,而我們自己的生命,也就不再那麼黑白! 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! 好房網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g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