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應有的被你愛著,就應該享有特權。 其中一項特權就是,想見你時隨時都可以見到關鍵字行銷你。 深夜裡,忽然想見你,打電話給你說:『我現在就想見你。』 那麼,請你不要問褐藻醣膠我有什麼急事,是不是不舒服,你只要馬上來見我就可以了。 當你匆匆趕來,發覺我關鍵字行銷沒什麼急事,我只是想見你,請你不要說我任性,你應該欣賞我的率直。 曾經有一刻保濕面膜,我是那麼渴望見你,以致我甘心冒著被你拒絕的危險,大膽提出要求,你不是應該感房屋貸款動嗎???? 我一個人走在喧囂的街上,情緒低落,心裡瘋狂的想念你,我打電話給你:婚禮佈置『我想見你。』 請你不要問『什麼時候』,笨蛋,當然是現在。如果不是現在想見你房屋買賣,打電話給你要幹嘛?? 這個時候,希望你能說:『你在哪裡??不要走開,我馬上到。賣房子』 如果你不能馬上來,你以後也不用來了。 我只好好享受被你寵著的感覺.... 當我代償說想見你,請不要問『為什麼』, 如果你願意來,就不用問為什麼, 你不願意來,又代償為什麼要問呢???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g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