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         【食記】米酒滿點,喝湯也會醉 -- 高雄第一家帝王食補薑母鴨 前些日子天氣是又悶又熱,讓人直呼吃不消, 所幸連續假期的這四天卻出奇地涼爽, 每經過一些火鍋專賣店,都?澎湖民宿O呈現客滿的狀態, 讓我想到之前吃過的薑母鴨~ 因為已是半夜1點左右,所以店內只有我們這一桌~店內?烤肉漲a很大,用起餐來也舒服~ 薑母鴨300 x 3份 因為是6個人來吃,所以加了不少料, 有水血(鴨血)50 豆皮30 米血30 土地買賣 凍豆腐30 針珍菇50 丸子60 香菇50 店家在薑母鴨鍋上桌前,就以先將額外加的料倒入鍋入, 沒有額外擺盤上桌~ 高麗菜 50 有肉也 酒店工作要有菜,均衡一下囉~ 大陸妹 50 一般我吃薑母鴨都不愛吃肉,是特地吃薑母鴨鍋內的青菜, 青菜是附著地超香的麻油,又沾上店家特調的醬汁, 天阿~超可口的 關鍵字行銷啦!! 鴨肉的肉質挺紮實的,多熬煮一會兒,肉會更嫩更容易入口~ 就是這一鍋熱到翻滾的湯頭,酒味超濃郁的~ 每一口都是像在喝米酒頭似的, 很像古早味的薑母鴨,沒有一 買屋丁點的中藥味~我還是偏愛555薑母鴨 家偏中藥味的香醇湯頭~ 只能說老闆太真材實料, 我個人猜想..湯頭可能沒有加半水,全都是米酒取代~ 大家一碗熱湯下肚,臉上馬上都泛紅~ 不過,熬煮半小 房屋買賣時後的湯頭竟然特別的香醇, 沒有一開始的酒嗆味,反而多了甘甜味~ 麵線 30 偏細的麵線就是不合我口味,口感也不軟!! 不過,好像每一間的薑母鴨所使用的麵線都是同一款~ 醬料微鹹微辣層次好滋味, 讓 酒店打工愛吃薑母鴨鍋內蔬菜的我,多沾了好幾盤~ 店內有許多的食材,照片上有價位可供參考~ 我們這一票都是不嗜酒的人,也都剛好吃過555薑母鴨, 不過很奇特的是只有我和麻吉比較喜歡555薑母鴨的湯頭, 其它人都偏愛這一間的薑母 售屋網鴨~ 所以味覺的事很難講,只能說一個人一種口味~ 店家資料: 高雄第一家帝王食補 地址: 高雄縣鳳山市澄清路164號 電話: 07-7416466 延伸閱讀: 秋意涼爽,火鍋搶搶滾----555薑母鴨 九尾雞 純天然釀造,口口透心涼---天池冬瓜茶 褐藻醣膠  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b50obguc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